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持续保持高质量充分就业,526,建筑与艺术学院组织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林大岵副书记刘奇毕业班辅导员贾智育、刘玮琦,全体23届毕业班同学

与会毕业生逐一分享了自己的就业意向以及在校期间的求职创业经验和感受,对考研“二战”及其他就业方向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党委书记林大岵逐一对同学们的就业意向和职业规划作了点评分析,对考研“二战”的同学提出合理备战建议,指出2023年应届毕业生就业既面临着挑战,又充满了机遇,毕业生应发挥自身优势,抓住特殊时期机遇,学业和就业同步推进,既要认真完成论文写作能够顺利毕业,同时也要多留意就业岗位,解决就业难题要充分分析当前就业形势,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要学会善于“推销”自己,冲破市场的铜墙铁壁,迎难而上。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使他们更进一步深刻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对就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接下来将会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抓住机遇,稳步就业。

返回顶部